召陵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9-06 来源: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3日,召陵区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区委书记李湛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史耀星、丁晓永、林时锋、李伟恒、杨为、张玉良、李新斌、程咏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丁晓永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史耀星宣读《中共漯河市召陵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漯河市召陵区首届名校长的通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为宣读《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区政府副区长程咏梅作工作报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区委书记李湛代表区四大班子以及全区人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李湛对教育系统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区委区政府“三区三基地一家园”战略开局之年,区委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擘画了召陵未来发展的美好画卷,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党管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奋力创建“文化教育示范区”,开启召陵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