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到我区调研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


日期: 2021-08-26 来源: 点击:




      
        8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市委副秘书长陈瑞峰等领导一行莅临召陵区河南安为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召陵区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调研现场会,调研指导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炜、召陵分局局长王富刚及相关部门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贾宏宇一行首先参观了食品加工车间、设备展示间、台账及供货资质展示、食品加工工艺流程控制等,并详细查看了企业资质、各项检测报告、员工健康证明及应急处理预案,确保企业有能力、有实力承担我区中小学校的学生配餐任务。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宏宇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形势、企业发展规划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对企业发展的有关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解决,并对河南安为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生产规模、配送能力及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给与肯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供餐食品安全,特别是临近开学,要坚决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关于中小学生集中供餐,一是要保证健康足量,营养美味。各供餐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食品各环节管理,既要保证食材用料安全也要保证饭菜分量,同时要营养均衡、种类齐全,让孩子们吃出健康,吃出快乐。二是要保证两个“温度”。各供餐企业要明确自己的担当使命,争做有情怀、有温度的漯河名企,要在饭菜的保温工作上下功夫,确保送到学生手中的每一份饭菜在适宜温度。三是要保证员工健康。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要求,加强对员工及其家属管理,严格执行测体温、查看健康码等措施,结合疾控部门定期对员工核酸检测,确保每位员工的健康,进而确保广大中小学生的健康。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