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疫情应急实战演练


日期: 2021-08-13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反应处置能力,8月12日上午,召陵区在召陵镇茨张村、翟庄街道东郡华府小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实战演练。区领导李湛、史耀星、丁晓永、周俊伟、何克东、沈建伟、王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流调人员、志愿者等齐聚演练现场,一切准备就绪。演练现场拉起警戒线,设置了体温测量区、信息登记区、候采区、采样台、临时隔离点等。各个区域划分明确,均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在需要排队的区域,每间隔一米有一个小板凳供居民等候时使用。

  演练现场模拟了某小区出现无症状感染者的情景,演练人员依次对病例报告、病人转运、流调密接人员、管理密接人员、疫点终末消毒、小区封闭管控、居民核酸检测、居民生活物资保障、新闻发布等环节进行展示。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