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


日期: 2021-11-08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下午,万金镇组织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第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冰同志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内容。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 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部署上来,以奋勇争先的姿态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服务和保障好我镇发展大局;二是要转变作风。迅速部署推动,梳理问题对照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研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见效;三是要用足用活政策工具。在确保会议精神全面落地见效的同时,利用政策工具推动我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全镇37个村召开支部会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第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的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万金镇落地见效。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