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日期: 2021-11-0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汲取奋进力量。11月3日下午,东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奏响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艰难条件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打退美军精锐王牌部队,彻底粉碎美军妄图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一举扭转战场态势,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影片场面宏大震撼,故事感人至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用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主义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基层干部,要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东城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云超强调:下一步街道将以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去,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