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举办区第五次党代会知识 测试竞赛


日期: 2021-10-12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好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全体机关干部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区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10月11日上午,东城街道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区第五次党代会知识测试竞赛。
 
  本次竞赛测试题内容为选择题、填空题、简单题。在竞赛过程中,参赛者准备充分、答题沉稳。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东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蓬勃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达到了学习提高、凝聚力量、增强党性的目的。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