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乡村行”


日期: 2020-06-17 来源: 点击:





  “看了警示教育片,很受震动,也明白了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近日,东城街道岗赵村党支部书记朱青林在“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乡村行”警示教育大会后感慨地说。组织各村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这是东城街道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乡村行”的一项重要内容。

  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乡村行”活动,东城街道以村级为主体、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为镜鉴、以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线,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靶向整治一批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梗阻问题。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东城街道成立“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乡村行”领导小组,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夏”期间,各村结合实际,在“防火点”召开“以案促改乡村行”会议,把典型案例与学党规党纪、政策解读等有机结合,把以案促改融于日常生活。各村还通过“三看三问”表,提炼问题清单,把群众在脱贫攻坚中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作为整改的重中之重。加强督导检查。街道干部全程参与各村相关活动,精准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同时严格进行考核,倒逼责任落实。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