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禁烧扶贫“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日期: 2020-06-08 来源: 点击:





  为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同时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邓襄镇和各结对帮扶单位一起研究,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在三夏期间真正为贫困群众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三夏”禁烧期间,邓襄镇结对帮扶单位在积极参与禁烧禁烧的同时,不忘走访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三夏”慰问品,询问农忙进度及是否遇到收种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

  以秸秆禁烧推脱贫攻坚,邓襄镇组织镇、村干部解决贫困户“三夏”生产中的实际困难,不误农忙,及时完成收麦、晒麦、储麦和夏种农活。

  邓襄镇联合各村支部组织开展“三夏”禁烧清运秸秆活动。各村贫困户积极参与其中,做好路边、地头秸秆巡回排查,迅速开展秸秆清运,消除禁烧工作火灾隐患。

  秸秆禁烧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以秸秆禁烧助力精准扶贫深入推进,既有效保证秸秆禁烧工作“接地气”又保证脱贫攻坚工作“走心”,切切实实的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