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


日期: 2020-06-0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渠道,6月5日上午,邓襄镇在皇西村组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邓襄镇党委书记赵军锋、党委副书记刘飞、皇西村结对帮扶单位烟厂工会黄主席、党办朱主任及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邓襄镇党委书记赵军锋详细介绍了皇西村基本情况、村经济发展情况、文化建设、班子建设、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结合本镇实际,赵书记还介绍了新常态下邓襄镇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后期经济增长的多元化及发展前景的长远稳定性。

  工会黄主席在会上称,在增强村集体经济方面,要积极响应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发展乡村旅游业,并表示下一步其单位将加大对队结对村帮扶力度。

  会议最后,邓襄镇与烟厂双方达成共识,要共同谋划、主动探索新思路,发挥乡村人才优势变“输血为造血”,全力实现2020年皇西村集体经济收入增收目标。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