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四加强”做好五一假期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 2020-05-06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全镇“五一”节假日期间社会稳定,万金镇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五举措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强化“五一”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重点做好境外、湖北和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归乡人员登记和“日报告”工作。各村加强宣传力度,做到人员不扎堆不聚集,密集场所带好口罩。同时,加强公共卫生服务,积极动员党员群众开展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清洁行动,强化防疫成果。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镇政府组织安监办、派出所、城管大队对辖区内加油站、液化气站、大型超市等人员聚集地进行消防安全排查。不合格的限期整改。

  加强信访维稳。做好重点人员、重点群体及敏感事件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分包责任人,加强防控,能化解的化解,不能化解的进行密切关注。

  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做好蓝天卫士及突发事件等事项的处理工作,同时做好值班记录与信息上报。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