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多措并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日期: 2020-04-14 来源: 点击:





  为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万金镇多措并举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大力整治村庄街道。积极发动各村环卫工人、公益性岗位及党员志愿者,着力开展卫生清扫及道路两侧杂物清理工作。截止目前,已有20个村积极行动,共出动车辆70多辆次,清理垃圾及杂物560余立方。

  二是积极开展道路护路。积极动员各村开展道路陪护整修,已有12个村施工,共完成路肩陪护7公里,增加了道路宽度,延长了道路寿命,提升了沿线形象。

  三是持续推进绿化美化工程。将路肩陪护与植树造林相结合,做好村内绿化工作,在道路两侧栽植楸树、大叶女贞等绿化树木,修建花坛,种植花草。截止目前,已有24个村开展行动,共种植苗木23种,6万余株,花草7种,8万余平方。

  四是大力开展坑塘整治。结合各村坑塘位置、面积大小因地制宜积极推进,动用铲车、钩机等大型机械清理淤泥,清运杂草杂物,营造坑塘周边美好环境。

  五是继续推进小游园建设。17个村已建设小游园,已建游园24个,提升了村容村貌,改善了人居环境。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