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寨门村获赠红色爱国教育基地项目10%股权


日期: 2020-04-10 来源: 点击:





  4月8号上午,邓襄镇红色爱国教育基地股权赠送仪式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上,在镇长李向超同志的见证下,寨门村“两委”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与项目投资方成功签订股权赠送协议,获取项目10%的股权。

  会上,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获利的同时,打造邓襄镇党建特色示范点。

  据了解,寨门村获取的本期建设项目干股,待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获取上万的收益。届时,村“两委”将其全部作为村集体经济收入,用于全村社会事业发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