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 2020-04-08 来源: 点击:





  4月2日上午,邓襄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镇政府西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寨门村村“两委”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与项目投资方就项目投资改建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合作协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向超及镇纪委书记张华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向超在会上具体介绍了邓襄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明确表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是邓襄镇2020年年初镇级党建引领示范带规划建设的一部分,邓襄镇将持续优化企业帮办服务,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打造邓襄特色项目品牌。

  投资方负责人王方对镇村领导给予项目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邓襄镇良好的营商环境令人印象深刻,他方将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尽快投入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邓襄环境改善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邓襄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召陵区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分三期进行。其中,第一期占用原垃圾处理站及周边树林面积8余亩。主要建设内容有:新中国伟人馆、国防成就馆、邓襄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馆、邓襄镇民兵之家、拓展训练营、WarGame 展馆、IPSC 实训场地、TECC 实训场地、CQB 及 SQB 实景场地、老兵主题氧吧等。(邓襄镇:康培培)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