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政企合作保民生、促就业


日期: 2020-03-18 来源: 点击:





  疫情当前,万金镇党委、政府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保民生、促就业、稳发展,积极组织复产复工活动。

  万金镇政府引进的安徽明升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计划在万金镇建立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的现代化服装生产基地,投入50条生产线,首期设备投资为6000万元人民币,于2020年10月份正式开工。首批招聘车缝工先到安徽工厂熟悉产品类型,经技能培训考核合格后返回河南工厂。

  3月10日上午,万金镇首批工人由公司统一安排车辆接送至安徽工厂进行统一培训。

  在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万金镇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保证民生、促进就业,稳定经济发展。下一步,万金镇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复产复工,尽快促进万金镇经济的有序发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