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老窝镇加强节前不稳定因素排查


日期: 2019-12-13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春节前信访稳定工作,老窝镇加大信访工作力度,采取多项举措。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村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领导负责制,周密安排好春节前的信访稳定工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 

  二是精心组织,深度排查。各村迅速开展矛盾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彻底排查各类不稳定事件及人员,解决合理诉求,积极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班。春节期间各村要严格制定和完善信访稳定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工作机制,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解决处理,及时上报。  

  截止目前,老窝镇已开展节前信访稳定大排查2次,共排查1件邻里纠纷件,1件土地纠纷事件,1件赡养老人事件,及时处理邻里纠纷件1件,同司法部门联合解决1件土地纠纷事件,妥善解决赡养老人事件1件。保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确保老窝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