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义务清扫行动


日期: 2019-10-15 来源: 点击:





  为不断提升东城街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东城街道召开村内环境整治及小广告清理专项工作会,安排部署创文工作任务。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为不断提升东城街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东城街道召开村内环境整治及小广告清理专项工作会,安排部署创文工作任务。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创文工作相结合,积极组织村内党员群众参与义务清理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落实了创文任务,大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家园的氛围。同时,还树立了党员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