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积极组织参加召陵区2019年农民丰收节


日期: 2019-09-25 来源: 点击:





  9月23日,“美丽乡村  幸福召陵”召陵区2019年农民丰收节在召陵镇雪霁花海院举行。邓襄镇积极参与本次丰收节活动,展出了我镇制伞的传统产业和特色农产品,宣传了我镇的优秀农业合作社和知名企业。同时,邓襄镇代表队统一身着迷彩,更是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良好形象,在农民拔河赛上一举取得全区男子第二、女子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丰收节展棚内,邓襄镇展示特色众多,受到了广大参观者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有于庄手工竹伞、圪垱张莲藕和泥鳅、坑韩草莓、尚庄鹅、珍珠鸡和各种蛋类、后安水产、洼张非洲菊养殖、金秋种业小麦种、玉米和豆种等。近年来在召陵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邓襄镇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持续实施“农业固镇、项目强镇、生态兴镇”三大战略,农业产业得到持续健康发展。

  在农民拔河赛中,邓襄镇男代表队11人和女代表队12人,他们争强好胜、勇往直前,在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拔河赛全区男子亚军、女子季军的荣誉,展现了邓襄镇火热的生活激情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风采,激发了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汇聚磅礴力量。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