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扎实安排乡村振兴及“三秋”禁烧、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创文等重点工作


日期: 2019-09-23 来源: 点击:





  为精简会议,求真务实,9月22日上午,万金镇召开2019年乡村振兴、“三秋”秸秆禁烧、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创文等九项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孙晓勇主持,区直分包单位分管副职、驻村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和全体镇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万金镇2019年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对2019年夏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奖惩的决定》及《万金镇2020年度烟叶生产扶持奖励办法》等文件。

  镇长祁鹏飞在总结“三夏”禁烧工作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对2019年“三秋”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指出,会后各村要根据要求做好禁烧工作,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全镇上下要组织强大的宣传攻势,各村要充分利用村内喇叭等多种宣传方式加强禁烧宣传,对漯上路、宋后路等主干道不间断洒水,坚决杜绝打场晒粮,堆放秸秆。保障整个镇区环境整洁及道路畅通;二是重新调整充实禁烧指挥部,充分发动村内人员加入到禁烧队伍;三是要盯死看牢关键部位、关键人员。尤其是加强对五保、低保及有祭祀需求的重点人员的管控;四是严明禁烧工作纪律,禁烧期间非特殊情况外不准请假,重点时段不留空档,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并对户厕改造、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创文等九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李继伟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驻村第一书记管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项重点任务和乡村振兴工作。李书记强调,认识要到位、标准要严格、责任要强化。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