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东方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9-06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9月5日上午,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在银鸽西院开展了免费理发、配钥匙、三问于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活动现场,居民们早早来到社区排队等候,社区理发志愿者娴熟精湛的技术让居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一边为老人理发,一边陪老人唠嗑,欢声笑语不断。桂师傅配钥匙的手艺更是得到了居民们的赞赏。经过一上午尽三个小时的奋战,配钥匙26把,理发20人。同时,为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实现创建过程有群众参与,创建成果由群众共享,社区还开展了“三问于民”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又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