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9-05 来源: 点击:






  7月—8月,邓襄镇顺利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期间,应聘上的10名在校本科大学生积极投身镇重点部门工作,提高了机关工作效率,推进了工作创新,其强烈的工作信心和工作热情为机关注入了新活力。

  暑假实践体验报告会上,大学生们就工作开展情况和实践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活动意义重大,锻炼了自己的运用知识能力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社会人生经验,自我得到了不断提升和完善,为今后更好融入社会、实现价值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