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7-31 来源: 点击:





  为了在辖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社区的高龄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东方社区志愿者于2019年7月30日上午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为翟东新村高龄老人杨常兰送去了营养品和水果。

  杨阿姨腿受过伤,行动不便,志愿者帮助老人扫地、拖地、倒空调水,摆放凳子,并为老人剥水果。

  王主任和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有啥需求及时给社区联系,并把老人的情况详细记录在本子上,杨阿姨说:我身体现在还可以,虽然子女不经常在家,但社区一直记着我、看望我,我真的很感动。

  社区高龄老人不仅是社区的服务对象,更是社区的重点关注对象,常去看看她们,不仅能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更加拉进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让老人们真真切切的感受着社会的关心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