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召开2019年“三夏”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


日期: 2019-05-28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上午,万金镇召开2019年“三夏”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孙晓勇主持,镇直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万金镇2019年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的实施方案》及《万金镇2019年禁烧期间有关工作纪律的规定》。

  镇长祁鹏飞在回顾2018年禁烧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三夏”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指出会后各村要根据要求做好禁烧工作的安排工作。一是要充分发动村内人员加入到禁烧队伍;二是要做好禁烧物资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各村要备好旋耕耙;三是要做好村内宣传工作。各村要充分利用村内喇叭加强禁烧宣传工作,尤其是对重点人员的宣传。并对脱贫攻坚、税收工作、环保攻坚、人居环境、重点工作目标、纠四风转作风、“阳光漯河”、“双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等九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李继伟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重点工作目标和纠四风、转作风的问题重点强调。一是梳理工作,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工作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清醒头脑,明确目标,尽快步入工作的快车道;三是转变作风,强化举措,大干快上力争上游。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