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组织开展母亲节活动


日期: 2019-05-14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孝老敬老、学会感恩”的优秀传统,翟庄街道组织辖区开展母亲节活动。2019年5月11日上午,燕山路社区联合召陵区妇联开展了“感恩母亲,共建和谐”座谈会。会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家庭、工作、人生感悟、交流治家教子经验,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5月12日,东方社区在翟东新村开展了“母亲节孝敬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不但向社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还帮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按摩、聊天、活动现场氛围温馨融洽,到处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倡导了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辖区居民学会感恩,既让母亲感受到节日的那份温馨,加强家庭美德建设,又为创建平安和谐社会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