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纺织路社区“三问于民”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日期: 2019-03-2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的精准度,有针对性地解决好事关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3月19日下午,翟庄街道纺织路社区在东方红小区开展“三问于民”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居民们畅所欲言,发表看法,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社区人员有些在现场进行了解答,并做好记录,对于居民反应的突出问题更是额外标注,接下来将优先整理解决。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倾听了社区居民的心声,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居民的所需所求,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创文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