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局举办青年镇首届油菜花节


日期: 2017-03-28 来源:政府网 点击:





  为促进乡村旅游和农业观光产业迅速发展,丰富群众娱乐生活,引导群众发展特色农业,为群众增收创造条件,3月25日在砖桥村举办4天“畅游金色花海,品味魅力青年”为主题的油菜花节。
    
  大会设置4个会场:主会场设在砖桥村北,3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张庄南汾支河岸、砖桥汾河至河李段、砖桥汾河至和庄段。
    
  油菜花节主要内容有:一是邀请著名艺术家参演的大型戏曲一台;二是特色农产品展示;三是举办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大赛;四是举办职工自行车和赛跑比赛,各行政村和多个单位的职工将在花海中角逐名次;五是举行展示青年美好形象的摄影、绘画、美篇编辑和作文比赛。
    
  希望广大的亲们在这个春天,带上家人和朋友,带着你的好心情,一起去汾河、汾支沿岸看三生三世十里油菜花,远离喧嚣,漫步花海,淋浴清香,与春天亲密接触,放松你的身心,享受人间乐趣!  (区文化局 王臻)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