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曹江涛到青年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7-02-16 来源:政府网 点击:




  2月15日下午,区长曹江涛到青年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察看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了解贫困群众脱贫情况,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曹江涛一行来到青年镇三朱村走访调研,与镇村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全村贫困户基本情况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效果。在贫困户家中,曹江涛认真察看贫困户精准脱贫明白卡,详细了解其致贫原因、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详细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知和满意程度。

  曹江涛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主动承担责任,要把贫困户帮扶工作记在心上,及时解决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一定要因户施策,确保各项精准扶贫措施到位,帮助贫困户尽快实现脱贫。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