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转段会议


日期: 2017-01-17 来源:政府网 点击:




  1月16日,召陵区召开全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转段会议,区领导赵广成、闫沛、王耀堂出席会议。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明确投票选举阶段的工作任务,原则要求及需要重点把握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对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赵广成就投票选举阶段的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认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投票选举阶段的工作是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我们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各级选举委员会的职能作用,把握关键节点,进一步吃透情况,排查各种不安定因素,抓住苗头性问题,及时化解矛盾,排除各种干扰,确保本阶段工作顺利进行。

  二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本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需要把握的程序、环节,都已经明确,关键是要抓好落实。会后,各镇办要及时把工作任务安排落实到各个选区,选配得力人员,充实到各选区,做好人员准备、物质准备和技术准备,抓好人员培训,安排好各环节的工作。进入实战阶段,要采取各种有效办法,切实提高选民参选率,确保投票选举工作体现依法办事、人民当家做主和党的领导,打好召陵区换届选举工作整个战役的全面胜利。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单位、各个组织,人员要到岗到位,做好工作衔接,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确保投票选举阶段工作完满完成。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