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乡镇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区召开


日期: 2016-12-22 来源:政府网 点击:




  12月21日,全市乡镇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议在召陵区召开。市统计局局长张言华,三区二县统计局局长、主抓统计副职、统计业务负责人以及开发区、西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统计负责人等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领导曹江涛,丁晓永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天桥街道、召陵镇、邓襄镇等地进行了观摩。每到一处,都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谈,深入了解统计站规范化建设运作情况。市统计局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总结现场会上,区长曹江涛在致词中说,召陵区建区十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统计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艰苦创业,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全区统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召陵区新一届领导班子自去年底到位后,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支持统计工作,把统计分析建议当作第一位的参考依据来指导全区的发展;加之今年是全市统计规范化建设年,召陵区委区政府多次专题研究今年统计工作,并明确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全力抓好、抓出成效,打造亮点,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召陵区的统计业务规范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对今年全区乡镇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经验介绍。

  最后,市统计局局长张言华要求,各县区要以此次全市乡镇统计站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推广乡镇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经验,切实提高基层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