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在老窝镇召开


日期: 2016-12-14 来源:政府网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全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在老窝镇召开。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副区长谢东海、区政协副主席杨淼洲出席会议。区委农办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镇长及分管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全区2016年度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示范村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在肯定成绩、查找不足的同时,安排部署我区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示范村创建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到召陵区老窝镇各村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会上,副区长谢东海就全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提升工作成效。二是明确任务,把握工作重点。要抓好综合整治,迎接年底考评;要打造示范亮点,实现工作提升;要完善建立机制,实现常态管理;要聚焦困难问题,加快实践探索;要抓好文化建设,深化内涵发展。三是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组织领导;要加大整治力度;要强化工作督办。

  最后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强调,一是转变角色,服务引导。区、镇两级党委政府要转变理念,把政府职能从以前的钟管理转变到现在的服务引导上。人居环境改善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绿色发展方向,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解决认识问题,转变观念理念,引导群众建设文明乡村。二是多策并举,形成联动。镇村干部、专职环卫工人和群众要形成良性互动;镇、村要形成联动。要因村制宜;要形成长效机制;要主动创新,形成特色经验。三是统筹安排,抓住有利时机。要抓住当前有利的农闲时节,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