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集中评议会


日期: 2016-11-22 来源:政府网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召陵镇召开2016年驻村第一书记集中评议会,镇党委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召陵镇镇长李震同志主持,全镇17名驻村第一书记先后进行了述职报告,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和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对2016年以来基层共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上,召陵镇党委书记沈建伟对第一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深入分析召陵镇目前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提出要从“人、事、规矩”三个方面下功夫,用好人、办好事、定规矩,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问题意识,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弄清工作的难点、薄弱点,勇于创新,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各村特色经济,实现召陵镇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第一书记驻村共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