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对“四大一提升”集中活动进行再动员


日期: 2016-11-02 来源:政府网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下半年召陵镇提升公共安全感工作,11月2日上午,召陵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村两委干部等以上成员,对召陵镇“四大一提升”集中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要求。

  会上分管政法的党委副书记朱军胜对召陵镇“四大一提升”集中活动进行再布置。并向各村配发带GPS功能的对讲机,督促各村做好村内治安巡逻工作。

  最后,召陵镇镇长李震同志针对提升辖区公安安全感指数强调了三点:一是认识上再统一、再提高。各村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要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自觉地把全镇平安建设建设工作做好。二是工作上要再鼓劲、再落实。希望全镇上下在稳定工作上再加把劲,在落实上再下大力气,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坚持抓基层、抓基础、抓队伍,把平安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三是措施上再强化、再创新。各村各单位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坚持在实践中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使之不断丰富和完善。要认真分析研究平安建设工作的规律、特点,及时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矛盾,善于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推出新举措,总结新经验,取得新成效。同时也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加以整改,要着力解决影响稳定和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又要从源头上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问题,做到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确保社会稳定。 (召陵镇  马朋聪)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