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形势通报会


日期: 2016-07-21 来源:政府网 点击:





  7月13日上午,召陵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16年特种设备安全形势通报工作会。市检察院政策研究室主任彭国全、区质监局局长郑亚峰、区安监局副局长应国杰、河南省特检院副主任吴鲲鹏、召陵镇镇长王伟峰、召陵镇人大主席李云超等多位领导出席会议,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检察院彭国全主任引用了多件重特大事故及事故处理结果,用血淋淋的教训,从法律的角度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守好底线,不可逾越法律鸿沟半步。各企业要随时保持高度警惕,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管控,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坚决扼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
  
  召陵镇镇长王伟峰就2016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企业认真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会议精神,立即排查隐患,现场解决,系统安排,狠抓落实,解决存在的突出安全问题,确保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良好,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召陵镇 杜岩)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