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曹江涛到各镇办实地督促“三夏”和卫片执法整改工作


日期: 2016-06-04 来源:政府网 点击:




  昨日,全市麦收紧急会议后,召陵区区委、区政府连夜召开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我区小麦机收工作,会上下发了《关于小麦抢收工作的紧急通知》。6月4日上午,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副区长谢东海带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镇办实地督促“三夏”和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对宣传氛围、人员到位、应急配备等基础工作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区长曹江涛曹江涛来到田间地头,看到机器轰鸣,3台大型联合收割机正在收割,停下来关切询问农机部门负责人和镇办负责人,详细了解收割机数量和调配情况,得知现有收割机和引进收割机能满足区收获需求,他给予肯定,但强调,由于天气原因,今年收获时间集中,各镇办抢收小麦当作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来抓,与农机部门搞好结合,做好机械调度,充分发挥机械效率;加大引机力度,保证我区收割需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引机机械留下来,动起来,强抓有利天气条件,投入全部机械,做到人闲机不闲,昼夜抢收,尽最大努力,用最短时间把我区小麦收获完毕,确保颗粒归仓。对已收获地块,引导及时趁墒抢种,做到收一片,播一块,确保秋粮全部播种到位。看到部分地块由于湿度原因,麦茬高度有点高,他要求,各镇办用立即组织人员清理路边、沟边和田间地头秸秆及废弃物,彻底消灭焚烧隐患。随后,区长曹江涛还看望慰问了“三夏”秸秆禁烧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落实禁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最后,区长曹江涛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镇办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浓厚宣传氛围,再鼓干劲,不辞辛苦,克服歇一歇的麻痹思想,坚决打赢抢收抢种和禁烧这场硬仗。二是要抢抓有利天气,人闲机不闲,昼夜作业,最高效率完成麦收,同时要及时抢种。三是要充分调动镇村干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抓紧清理田间、路边、沟边秸秆和生产废弃物,彻底消除焚烧隐患。四是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要按时间、按标准,按违法图斑数量,坚决拆除整改到位。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