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动员会


日期: 2016-05-26 来源:政府网 点击:





    召陵镇2016年“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动员大会于5月26日上午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主要目的是迅速贯彻落实市、区2016年“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会议召开,促使各单位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措施、责任,抢收抢种,严格禁止焚烧农作物秸秆,圆满完成市、区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下发了《召陵镇“三夏”工作指挥部》、《召陵镇2016年“三夏”工作的实施方案》、《召陵镇2016年“三夏”驻村工作纪律》并且派出所长方军伟进行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沈建伟就今年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迅速贯彻落实。现在离大面积收割还有几天时间。各村要把宣传工作先抓起来,宣传横幅、标语、《禁烧通告》、《一封信》要全部悬挂、张贴、发放到位,宣传车配好宣传磁带深入到各村不间断宣传,切实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多策并举抓禁烧。要树立抢收抢种的意识。小麦收割以后,要组织群众及时耕种,及时消除焚烧秸秆隐患。要加强秸秆清运。及时组织力量,清运积存在田间、地头、林边、河边、沟渠和道路上的秸秆,彻底消除隐患。要加大打击和巡查力度。要采取政治的、经济的、法律的等各项手段,严厉惩处焚烧秸秆的行为。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全镇上下要把抓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服从领导,敢于吃苦,勇于奉献,根据镇党委、政府统一要求的时间安排作息。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领导干部一律由镇党委书记批准后方准离岗。三夏期间,要保证信息畅通,坚持24小时不停机。督导组要加强督导调度,严查驻村队员到岗到位情况,发现问题严格按有关规定处理。




【责编:】 【审核:孟文飞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