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 “五个突破”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三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4-01-16 来源:政府网 点击:





  一、在服务东城产业集聚区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继续把服务园区建设作为全镇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坚持把最优秀的干部放在园区,把最好的项目放在园区。同时,加大对各种阻挠项目建设行为的打击力度。
   
  二、在新型城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2014年,我们将依托产业集聚区建设,在提升城镇档次,改变镇容镇貌上加大力度。一是继续加大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一批新型农村社区。二是加大城镇管理力度,提升小城镇品位。
   
  三、在农业结构调整上实现新突破。依托新北环和后宋路,大力发展精品农业、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高效种植园区。深入实施“双汇产业化工程”,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建设一批规模养殖基地和示范养殖小区。
   
  四、在工业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选择一批成长性强、科技含量高的产业,帮助他们寻找合作伙伴,靠大联大、实现重组,尤其是永光电二期、昌泰电力二期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五、在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上实现新突破。以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基层组织和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夯实党的领导基础,为加快发展提供更为有利的组织保障。




【责编:】 【审核:孟文飞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