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窝镇四项措施做好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教育


日期: 2013-12-31 来源:政府网 点击:





  一是高度重视,部署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老窝镇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节日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布置,成立了廉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出台了《廉政教育活动方案》。
    
  二是强化学习,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基础。
    
  镇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读廉政书籍、看警示教育片,每人撰写了一份廉政承诺书,对本人在元旦、春节期间的相关行为做出廉政承诺。镇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党课,镇党委书记带头亲自授课,并观看了《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
    
  三是加强宣传,扩大廉政教育覆盖范围。
    
  镇纪委向全镇党员干部发出了一封廉洁过年公开信、每周发送一条廉洁过年提醒短信,并开展了面向全镇党员干部征集廉政短信活动,评选出比较优秀的廉政短信4条。
    
  四、强化监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镇纪委对2013年落实责任制工作相关材料进行了收集、整理和详查,重点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研究2014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宋慧平)    




【责编:】 【审核:孟文飞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