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思路、新目标、新征程——中国共产党老窝镇五届三次代表会议暨2018年经济工作会


日期: 2018-03-14 来源:政府办 点击:




 
  2018年3月7日,老窝镇召开中国共产党老窝镇五届三次代表大会暨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全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三委干部参会。

  好态度成就好开端,参会人员按时到位,全体起立唱国歌,时刻牢记党的使命。

  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军锋做2017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2017年我镇在招商、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环保、综治、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和辛苦。接着又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尤其村级换届、招商、农业等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廉鹏肯定了17年大家的成绩和努力,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党的领导下,重干务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努力前行,并且还强调我们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团结,提振精神,共同推进老窝发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