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窝镇扎实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2-12 来源:政府办 点击:




  
2月10日是老窝镇农村“主题党日”时间,老窝镇党委积极组织组织开展农村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按党委的要求开展了一下活动。
一是安排部署了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严格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支部分类定级、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着手准备2017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支部分类定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二是做好了流动党员登记。各支部充分利用流动党员春节期间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做好流动党员流入地单位、微信号、手机号等登记工作,同时邀请其加入各支部微信交流群。填写《漯河市外出流动党员情况登记表》,为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流动党员管理”模块,提供详细、真实资料。
三是组织党员学习中央农办主任韩俊解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掌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3个阶段性目标,5个总要求,2个注意问题。同时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到底打击的是哪几类人?》
四是开展远程教育。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学习1.《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一集 《新时代什么样》;2.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二集 《新使命是什么》;
五是开展规定动作。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民主议事、讲微党课、专题讨论、点评积分、党务公开等规定动作。党支部书记对党员思想状况、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重点点评。
六是开展志愿服务。结合岗位和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爱老人、环境保护、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 (  老窝镇  宋慧平)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