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1-11 来源:政府办 点击:





区委四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万金镇迅速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对刘书记和曹区长的讲话通篇研读,并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元月份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实。大家一致认为,刘书记和曹区长的讲话站位高、视野宽,内涵丰富、布局长远,紧扣时代脉搏,作风务实抓底,与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一脉相承,完全切合地方发展实际,必将再次掀起全区二次创业、跨越发展的新热潮,必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懈奋斗,必将领导全区上下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

在今后的工作中,万金镇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把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018年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党政领导班子、镇干部、村干部三支队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二是着力增强经济硬实力,认真做好土地平整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争取国家更多的资金支持;加大万福源社区、农民工创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大力发展本土经济、总部经济,扩大经济总量;优化农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

三是着力强化破难攻坚,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打赢精准脱贫、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攻坚战。

四是着力改善社会民生,发挥好社会保障和社会救济的保底作用;继续加强镇区管理,改善镇区形象;统筹做好文化、教育、卫生、科技等工作;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确保平安稳定和谐。五是着力筑牢基层组织建设,细化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积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争取项目资金消除“零村室”;深入实施红色细胞156工程,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六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镇党委要自觉践行“七坚持七带头”集体承诺,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廉洁自律,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