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举行产业扶贫到户增收项目带贫资金及分红发放仪式 203个贫困户每家1200元


日期: 2017-12-2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齐 放)12月20日下午,来自卢庄村的贫困户卢庆朝老人,领到了1200元增收项目带贫资金及分红。老人高兴地数着手中的钱,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当天下午,在召陵镇白庄村漯河田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精准扶贫服务站大门前,召陵区召陵镇举行了产业扶贫到户增收项目带贫资金及分红发放仪式。仪式上,该镇为203个贫困户每家发放1200元钱,共计发放24.36万元。

  “作为贫困户,党和政府给了我很多帮助,给俺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卢庆朝老人笑着对记者说,他在扶贫基地上班,儿子也被安排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家庭生活得到了明显改善,终于摘掉了贫穷的帽子。

  市委组织部驻结对共建村召陵镇白庄村第一书记陈瑞杰告诉记者,产业扶贫到户增收项目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帮扶措施,白庄村的漯河田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召陵镇的产业扶贫基地,承接了6个村41个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公司通过富硒农产品的种植和深加工,利用互联网优势及精准识别,采取耕种积分及利润返点的形式,使加入到公司种植合作社的所有贫困户在公司经营过程中都能按计划脱贫,让贫困户得到了实惠,真正实现了多赢。

  召陵镇党委书记沈建伟说:“目前,全镇产业扶贫到户增收项目已经实现全覆盖。今天发放的1200元钱,只是扶贫措施中的一项,以后我们还会有行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更多的帮扶措施。未来三年,每年都将发放一次产业扶贫到户增收项目带贫资金及分红,每个贫困户发放总额不低于6000元,这将为贫困户带来持续稳定的收入,争取早日让贫困户脱贫,过上更加富裕的小康生活。”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