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耀军到老窝镇慰问贫困户


日期: 2017-12-15 来源:“精彩召陵”微信公众号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耀军到老窝镇武湾村分包贫困户家中慰问,并与镇村两级干部座谈。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陪同。

  刘耀军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提升档卡数据资料的质量。二是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对上级检查做好充分准备,稳扎稳打,坚决杜绝弄虚作假。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