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局深入开展乡镇文化站检查调研


日期: 2017-07-03 来源:政府网 点击:





  6月30日,按照省文化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召陵区文化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乡镇文化站检查督导调研。对于这次督导调研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办公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由局长孟应振同志亲自带队对我区万金镇和青年乡的乡镇文化站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馆舍和文化广场面积是否达标,文化站及图书室相关配套设施是否齐全,群众文化活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文化档案建设等。 
    
  调研结束后,区文化馆工作人员迅速形成了调研报告,并分别列出了文化站存在的5个突出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局党组决定指派2名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对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帮扶和指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文化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文化站服务效能建设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完善提升乡镇文化站服务效能,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丰富文化生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