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曹江涛到青年镇、万金镇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7-05-03 来源:政府网 点击:




  5月2日上午,区长曹江涛深入青年镇三朱村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在贫困户家中,曹江涛仔细查看贫困户档案,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脱贫成效以及当前还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曹江涛指出,青年镇要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重,责任大,要以啃硬骨头的决心,脚踏实地,办实事,解民忧,做出实 实在在的成绩;要全方位做实、做细脱贫基础工作,建好脱贫台账,如实详细填写明白卡,因户施策,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为老百姓算好增收帐,把脱贫进展情况记在脑里、留在心里、抓在手里;要将脱贫任务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做到位,确保青年镇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随后,区长曹江涛、副区长高宏伟又来到万金镇柿园张村视察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结对共建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仔细询问帮扶措施及落实情况。与镇、村干部就脱贫攻坚等工作交换意见,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措施。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