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赤北村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日期: 2018-11-26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手捧“好媳妇”荣誉奖牌的召陵区万金镇赤北村村民张凤娇十分激动。当天上午,召陵区委宣传部与结对帮扶村万金镇赤北村为村里评选出来的文明卫生户、好公婆、好媳妇、新乡贤、道德模范、党员标兵等六类30名先进典型进行授牌表彰,并现场发放洗衣粉、洗洁精、卫生纸等奖品。

  村民张凤娇的婆婆已经90多岁,腿脚不便,常年卧床,张凤娇除了平日里饮食起居精心照顾,还经常带着婆婆出门转转,让婆婆散散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细心侍奉婆婆,从不喊苦喊累,她的孝心也赢得了村民的赞扬。此次,她被大家一致推选为“好媳妇”。

  “凤娇对她婆婆真好,俺们都要向她学习哩。”在围观的人群中,一位村民笑着说。对于此次的表彰对象,大家都竖起大拇指,表示都知道他们的事迹,以后会向这些先进典型学习。

  据了解,为切实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和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万金镇赤北村举办了此次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在村民中营造“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局面,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