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携手召陵区建立“盟动中原爱心工作站”


日期: 2018-11-2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民盟漯河市委依托召陵区东城办综合文化服务站建立“民盟爱心工作站”。 11月19日,民盟市委秘书长马国芳,召陵支部主委郭瑞,召陵区东城管理办公室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贾方睿,党工委副书记王维超,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林刚,副主任王艳丽等共同出席了“民盟爱心工作站”揭牌仪式。

  
  这次活动中民盟漯河市委共捐赠物品480件,价值4000余元。



  “爱心工作站”是民盟依托东城办文化服务站开展公益捐赠和献爱心活动的平台,建立“爱心工作站”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创新举动。“爱心工作站”既是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尝试,也是东城办的一种创新方式,一定能更好的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爱心工作站”和东城办综合服务站扶贫济困、雪中送炭的作用,更好地为特定人群提供救助,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