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组织召开区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11-08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下午,邓襄镇组织召开区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推进会,由邓襄镇党委副书记李枫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邓襄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向超针对组织部在邓襄镇基层党建调研活动中反馈情况问题进行传达,对调研中基层党建工作做扎实的行政村提出口头表扬,对基层党建工作做的不好的行政村提出要严格按照组织部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迅速整改,其他行政村也要对照组织部反馈问题及时自查整改。镇党委副书记李枫安排部署了全镇“双提升”工作,指出要做好“双提升”工作就要做到广泛宣传、开展义务巡逻(镇、村展开双标准巡逻)、借助镇街道店铺、学校之力全方位、高标准的开展“双提升”工作。镇常务副镇长李向军对全镇各行政村“志惠超市”建设工作做了详细规划和安排部署,并提出“志惠超市”建设选址、用人、积分制度必须严 格按照要求,并要求抓紧落实,月底验收。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促进全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邓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红伟关于专项巡察及下步重点工作阐述了三个方面:一借巡察之力,促进政治站位全面提升。二借巡察之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三借助巡察之力,促进工作作风全面转变。把专项巡察和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落实。(邓襄镇)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