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多举措做好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


日期: 2018-10-29 来源: 点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根据“双报到”工作的具体要求,召开工作部署会,细致部署了此项工作,要求社区党总支在社区醒目位置公示在职党员报到的地点、负责人和联系方式,做好报到接待和信息录入工作。
  二是积极对接。各社区安排专人负责和驻辖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对接工作,指导党员认真填写登记表、个人承诺书,目前,社区与前来报到的39个共建单位党组织签订承诺书,并划分区域、路段;已有626名在职党员在社区报到,并组建微信群,方便管理。
  三是按需设岗。各党支部按照社区工作需要,划分政策宣传岗、法律咨询岗、环境卫生岗、医疗保健岗、治安联防岗、文体娱乐岗、扶贫救助岗、民调帮教岗8个服务岗位,丰富活动载体,为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搭建平台,并根据在职党员居住的小区分别登记造册,积极发挥作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在职党员最有温度的服务。(翟庄街道 张淑婉)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