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召开环保攻坚专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日期: 2018-10-11 来源: 点击:




  10月1日上午,万金镇召开环保攻坚专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杨晓就专项巡查反馈的问题进行通报,宣读环保“百日攻坚战”严格考核问责有关办法。
  镇长孟令超宣读区纪律监察委员会对有关污染问题责任人的处理通报,让大家引以为戒,提高认识。传达万金镇整改问题清单,并对巡查问题进行责任分包。
  镇党委书记李继伟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真排查,彻底整改,各村要真正做好排查,做到不遗漏;三是加强督导,严格奖惩。面对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各牵头责任人要明确整改重点,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万金镇 李轶)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