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阳光办督导组到东城办指导“阳光漯河”建设工作


日期: 2018-09-12 来源:东城办 点击:




  9月11日上午,市阳光办督导组来到东城办指导“阳光漯河”建设工作,区阳光办及东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东城办党工委副书记张英敏同志的汇报,并询问了党工委今年以来对“阳光漯河”建设的安排部署。
  督导组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知晓率,既要提高机关干部、村干部对“阳光漯河”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又要提高群众对村内相关事项的知晓率。二是提高工作能力,由于换届以后东城办新干部较多,“阳光漯河”业务培训尤为重要,要把培训工作贯穿全年,要让村干部领会“阳光漯河”的精髓所在,进而指导日常工作。三是认真学习督导通报,每一期的督导通报通报的都是点,要通过学习督导通报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举一反三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要把“阳光漯河”建设与纠四风转作风结合起来,镇办要以更高要求,更好作风、更务实的行动助力“阳光漯河”建设迈上新台阶,并最终实现阳光下无死角,阳光下无阴暗,阳光下无腐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