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四结合扎实做好干部作风转变


日期: 2018-08-30 来源: 点击:




  一是与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相结合。今年以来,街道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各类学习42次,党员干部撰写各类学习心得体会200多篇。
  二是与基层党建“五联”工作相结合。选定5名科级干部任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为开展基层党建“五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各位科级干部已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开展学习20余次,走访社区居民500多户,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55件,并向街道提出各类意见建议25条。通过“五联”工作,达到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强化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居民思想疙瘩有人解,家庭困难有人帮,邻里纠纷有人劝,环境卫生有人管”的良好局面。
  三是与街道主题活动相结合。广泛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清洗、大清整、大扫除”、结对帮扶、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等旨在改进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并在街道进行大学习大比武大练兵,进一步深化党员公开承诺,完善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四是与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相结合。设立小专栏、板报栏,在各小区张贴廉政故事、格言、漫画,宣传廉政文化知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运用发生在社区群众身边的正反典型事例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播放廉政教育片,每月开展两次“二十四节气歌”廉政教育,激发党员干部颂廉、倡廉的热情。今年以来,街道已张贴、分发各种廉政文化资料2500多份,开办各种廉政文化活动9次。(天桥街道 杨珂)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